十一月一

保持热爱,奔赴下一场山海😊

 

TNT重案组

内个cp的事还要再等等w,可能要到下下个故事才会牵扯到马老师和丁老师的cp,所以还在考虑中。目前来看好像是七折和竹马比较受欢迎w

翔哥呢会在后面出场啦,所以现在还没打人物,不要着急哦。

谁能救救我的排版!!!!我要哭了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马嘉祺  队长

丁程鑫  副队

张真源  武警

宋亚轩  审查员

贺峻霖  侧写师

刘耀文  狙击手

陈泗旭  物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章    蓝鲸游戏杀人事件C2

为了进一步了解叶言的生活,马嘉祺让张真源和刘耀文再去一趟叶言以前的高中,调查一下李舒的事。


站在学校门口,两人不禁有些犯愁,现在还是学校正常上课期间,出示身份估计会影响学生们上课。

 

“真源,要不翻个墙?”


 “你还敢翻墙!信不信我告诉丁儿”


张真源无语的看着刘耀文,心里想着自己怎么摊上跟这个祖宗一起出任务啊,小贺贺我想你!


 “那怎么进去嘛!”


张真源看了看刘耀文,笑了。


 “干嘛!笑这么猥琐,不许打我主意啊!”刘耀文迅速退后,活脱脱一副小媳妇样。


 “啧啧啧”张真源摇摇头“要是亚轩看到你这个样子肯定把你踹了”


 “能不能说我点好!”

 
 是的,刘耀文和宋亚轩是TNT的一对情侣,虽然工作很忙,但是并不妨碍小情侣谈情说爱,张真源平时也没少被他们喂狗粮。


“有时间嘴贫不如想办法进去。”


 张真源也是感叹刘耀文的变脸速度了“有办法了。”


  至于什么办法,大概就是凭借着刘耀文长得年轻,被门卫大叔当着学生放进去了。


 “看到没张哥,要不是没有我,你怎么进的来。”刘耀文的狼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。


 “是是是,你行你行。”


 

通过询问两人成功找到校长室。


 “扣扣”


 “您好,请问有人么? ”


没有人回答,但是屋内传来收拾文件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才有人前来开门。


“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”开门的是一个长相随和的中
 年男子,自称李校长。


“刚才不小心撞倒了文件库,那些资料都是很珍贵的。不知你们两位是?”


 张真源摆摆手表示无碍“没关系李校长,我们是警察,想向您寻问点事情。”说着暗示刘耀文将证件和搜查令拿出来。


 “这这.......我们学校没犯什么事啊!”李校长的
 脸一下子变得惨白,不知是担心学校的政绩,还是隐藏了些什么东西。


 “李校长,不用紧张,我们就是想问问关于李舒的
 事。”张真源随和的语气让李校长不再那么慌张,可是听到李舒的名字时,他的脸色又变了 。
  

另一边,刘耀文则是细细打量着校长室的陈列以及刚刚收拾好的资料栏。


不愧是神枪手,很快就发现资料栏中的古怪。按照教育厅的要求,每一年的招生档案必须有一份存放在校长室,而这里虽然时间摆放是错乱的,但是偏偏没有2020年的档案,也就是叶言和李舒那一届的档案。


刘耀文不好声张,不知道是不是李校长刻意将那一年的档案处理了,打草惊蛇就不好了。

 

 

“哎!小舒啊,其实是我的侄女。”李校长看瞒不过
 去了,只等告诉他们事实。


“小舒是个内向的姑娘,平时也没有什么朋友,好不容易认识了叶言后来又闹翻了,估计就是受不了这个刺激才自杀的吧。”


 “您是这么认为的?”


 “小舒不会和什么人结怨的,我很了解她。”


 正当张真源要问下一个问题的时候,刘耀文开口了。


 “请问您这里为什么没有李舒那一届的学生档案?”


 “这个......出事的时候你们警察就把所有的资料都拿走了,还有一份在档案室,你们想看我可以让人去拿。”


 “不用了谢谢。”
  


两人相视一看,他在说谎。贺峻霖根本没有拿到学校的学生档案,负责人那边说有关学校的资料在结案后已经归还了。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李校长要这么做。


“今天麻烦您了。谢谢您的配合。”


 “不用不用,有什么需要找我就好。”

 

 

 

本来马嘉祺是打算让宋亚轩一起去,毕竟有个专业人士在场录口供什么的可能会更方便一些,偏偏那天宋亚轩出任务还没回来,贺峻霖在学校有事走不开,无奈之下只能让刘耀文代劳了。


“真源,怎么样?”


 两人一回到警局就立刻和马嘉祺报告他们所掌握的信息。


 “从李校长的话和我们调查的线索来看,李校长应该说的是实话,他和叶言的死应该还没什么关系。”


 “奇怪的是他有说谎”刘耀文补充道“学校的档案是
 他刻意丢失的,这点很可疑。”


 “辛苦了,你们先去休息吧。”

 


马嘉祺将新得到的信息补充在白板上,看着白板寥寥无几的线索,他不禁有些头疼。李舒的死和叶言应该是有关系的,不然李校长不会把学生档案藏起来,可是叶言的死和李校长又有什么关系呢?难道真的是因为所谓的自残心理导致的吗?

 

 

“马队,刚刚物证科的同事送过来的。”


 “辛苦了,替我谢谢泗旭。”


 是叶言手机的修复情况。


 不得不承认陈泗旭还是很高效的,不但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叶言手机里的内容,并且还将叶言近些日子的通讯记录一并整理出来了。没有短信,最近的通话记录也仅仅是和父母,频繁使用的则是qq聊天。

 

【小希,我爸妈好久没回家了,我好想他们啊。】

 【小希,你周末有空吗,我们去逛街吧!】

 【小希,明天一起吃饭啊。】

 【小希,你在哪?】

 【小希,我玩不下去了,让我退出好不好!】

 【小希,我要崩溃了,求求你!】

【何珺希,你到底是谁!】

 

何珺希?马嘉祺在心里想着。


一个新的人物出现了, 她和叶言有什么关系呢?玩什么?蓝鲸游戏吗?是她把蓝鲸游戏介绍给叶言的吗?她跟叶言的死有关系吗?


等等,李校长的妻子好像姓何。


一切好像又有了新的方向。

  301 13
评论(13)
热度(30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一月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